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瘋沛盛:轉寄王得主之心得分享』,恭禧獲得價值$10,000元ASP點數

恭喜這次轉寄王活動大奬得主出爐囉!!
得主是我們的忠實客戶DaveShirt.com喔,小編迫不急待的跑去問客戶如此熱情參與的原因了,快來看看小編的採訪吧~

當傳統手工的訂製西服與現代科技的email行銷結合時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熊可嘉西服創立於1975年,35年來秉持傳統的上海西服工藝,於1996年西進大陸市場,2007年獲美國富比士雜誌評選為全球十佳訂製西服店。

雖然在製作工藝上堅持傳統,但對行銷的拓展向來樂於嚐新,2009年為了服務海外客戶成熊可嘉西服成立了DaveShirt.com訂製襯衫網站,主要的客群是歐美地區的白領商務人士,在精品這塊市場,為了保有客戶的隱私和尊重,DaveShirt.comopt-in(許可式)的會員制方式,定期向網站會員發送電子報,刊載當季推薦布料和款式介紹,其品牌公關熊小姐表示:「會穿著訂製襯衫的客戶對品味有很高的要求,品牌的忠誠度也很高,因此定期向會員發送電子報的效果很顯著,可以說是"有發有訂單"的狀態。」

除了歐美市場,2011年熊可嘉西服也將重點放在拓展中國內需市場,「OMICard系統有多種語系選擇,不論是針對歐美客戶或中國內地客戶都不用擔心發送內容會產生亂碼,只需上傳一個壓縮檔即可發送,所以這次想藉由轉寄王活動把OMICard推薦給朋友。」

相信OMICard在未來也能成為熊可嘉西服拓展中國網路市場的利器。

熊可嘉西服官網: http://www.tailordave.com/
熊可嘉西服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u/1927943365

(欲知轉寄王詳情,請參閱沛盛第三期電子報:http://www.itpison.com/ITPISON/zh-tw/Documents/EmailMarketingNewsLetter.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