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Email3.0研討會] IBM、群環、VMware、沛盛 聯合舉辦 6/21「洞悉顧客真意.運籌科技極致」研討會


什麼是Email3.0時代? 「互動式」Email3.0全面革新以往呆板、被動的單項式傳統電子郵件,使Email找出客戶需求、與顧客進行互動,發揮出實質行銷效益!

而如何建構能夠無時無刻提供穩定服務的伺服器環境,以搶佔24小時全年無休的電子商務商機?
在網路行銷工具,要怎麼窺探、傾聽虛擬機器背後的客戶聲音與人性,提供真正強大的行銷數據分析,剖析人心的需求提供服務與商品宣傳?
國內最具規模系統整合公司群環科技、雲端時代虛擬化技術代言人VMware、最強伺服器品牌IBM公司以及電子郵件行銷專家沛盛資訊將聯合舉辦「洞悉顧客真義.運籌科技極致」研討會,讓您一次瞭解如何在雲端時代的商務與行銷中,如何效率整合、榨取網路經濟的巔峰價值。

目標對象:製造、服務、金融等企業或公部門資訊單位主管及管理部人員
活動時間:2011/6/21(二) 13:3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六福皇宮B3永和廳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活動議程


活動EDM:http://weekly.ithome.com.tw/seminar/20110621bestcom/index.html
線上報名:http://weekly.ithome.com.tw/seminar/20110621bestcom/index3.html
資料來源:沛盛資訊(http://www.itpison.com/)

1 則留言:

  1. 對Email3.0行銷工具感到好奇、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六月份場次喔! 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喔~ 報名網址:http://weekly.ithome.com.tw/seminar/20110621bestcom/index3.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