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電子報系統「洞悉顧客真意.運籌科技極致」研討會圓滿達成



 這次沛盛與IBM、群環、VMware共同舉辦的「洞悉顧客真意.運籌科技極致」 為Email3.0 系列研討會。隨著OMICard, NewerMail,NewerEDM正式推出,宣告著Email3.0時代已經來臨 (Email 1.0 :單向訊息傳送,Email 2.0:郵件追蹤功能, Email3.0:讓郵件如同網站,雙(多)向互動式)。本次研討會主軸為如何運用雲端虛擬化技術結合Email3.0行銷工具,使企業用戶在雲端時代的商務與行銷中,作到提升經濟效益、效率整合、榨取網路經濟的巔峰價值。










活動舉辦於台北-六福皇宮會議廳,我們也貼心地擺設「沛盛展示台」,讓一些對電子報系統有興趣的來賓可以了解產品並諮詢電子報行銷、發報系統的相關問題。






 

與會人員在拿到資料袋後,各個無不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的看著手中資料,顯示對此研討會具有高度熱誠。














一開始由VMware 技術顧問 蘇書平先生帶來的「VMware 雲端運算基礎架構介紹」為研討會揭開序幕,緊接著是台灣IBM系統暨科技事業處 技術顧問 林俊谷先生的演說「全方位基礎架構虛擬化脈動」






 


千呼萬喚始出來:大家期待已久的Email3.0 行銷工具登場了! 由電子郵件行銷專家沛盛資訊 總經理 唐旭忠先生(Tom) 為大家作精湛的解說:

我們沛盛致力於開發出貼近人心、傾聽會員需求、互動式的發報系統,下列三款新興發報系統突破傳統電子報的限制,為行銷人員、發報人員、業務人員增進實質效率與績效!

劃入Email 3.0 時代的三項新興電子郵件行銷工具: 
一、OMICard (電子郵件客戶關係行銷系統)
提供強大的行銷數據分析,為進階電子報運用,藉由收信人閱讀郵件的軌跡與點擊連結習慣,找出其真正的產品需求。甚至在會員點擊喜愛的商品時,系統可以馬上觸發出該商品的Coupon,促成會員馬上前往購買,此一對一『觸發行銷』,被許多行銷人員喜愛與推崇。
OMICard更提供了完整的 『79種行銷報表』及『37種退信分析』供行銷人員、發報人員下載與瀏覽,使行銷人員做出更貼近人心的『互動式個人化行銷』,OMICard 創造出的Email3.0式互動環境,使渴望強大行銷分析的行銷人員、發報人員徹底了解客戶需求與維持良好客戶關係行銷。

二、NewerEDM (創新式電子報系統)
想要快速發送EDM是普遍發報人員的心聲,NewerEDM超簡單、人性化使用介面,讓發報人員以最省時省力的方式發送電子報,不用花費過多時間學習如何使用,一入門立即上手。而NewerEDM具有以下特點:支援多國語系、易創造個人化郵件、發信成功率為業界第一、 豐富報表分析,這些迷人的特點,讓發送EDM更加便捷。

三、NewerMail (電子郵件追蹤回報系統)
想知道客戶是否開信,過去只能被動等待回條,現在NewerMail讓你完全掌握電子郵件寄送狀態及流向。不需改變原本Email 帳號與使用方式,NewerMail 可完成無痛升級,業務人員可馬上獲得客戶閱信通知並於第一時間連絡客戶,增加交易成功率。

NewerMail 的稽核功能,解決許多業務主管感到困擾的稽核管理問題,不用再擔心機密文件流出,NewerMail 清楚記錄郵件流出與傳送情況。而過大的附件檔系統也可以自動轉連結,業務人員不需再將檔案刪東刪西的,讓收件者能閱讀完整產品資訊。










接著為大家最喜愛的抽獎時間及FAQ 交流時段,聽眾把握機會勇於發問,沛盛Tom 也給了聽眾們滿意的答覆。看著發問的來賓們得到困擾以久的問題答案而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小編覺得這是研討會最可貴的地方:大家都能充實自我並帶著滿滿的知識回航!


下載簡報:http://www.itpison.com/ITPison/zh-tw/Pages/Index.aspx
研討會影片檔:Part1: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q9xELn8iE
Part2: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gmzBZopTs
Part3: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ffFueUcM4
Part4:http://www.youtube.com/watch?v=07bUzLGM7ek
Part5:http://www.youtube.com/watch?v=1qurHDYRDes
作者:Joy (沛盛資訊行銷部www.itpison.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