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OMICard電子郵件觸發二次行銷功能


沛盛OMICard電子報發送系統具有獨家的「事件觸發機制」,當消費者點選特定連結時,系統自動送出更詳細的二次行銷訊息(Email或簡訊),不需手動去監控開信狀況並發送折價券,此二次行銷用意在於針對目標客戶的喜好再次促銷,提高其購買慾,使成交量上升。

精準行銷功能是基於消費者為獨立個體的概念,不盲目的散播大量行銷訊息給所有消費者。當消費者點選EDM上的連結時,依據其點選行為作分析,而後觸發個別消費者需求的資訊。


範例介紹:



如上圖,點選卡布其諾連結的消費者,便會收到與卡布其諾有關的精準行銷訊息。若客戶下載折價券就通知使用者的客服人員,如此便能提供消費者更準確的訊息,也能更清楚的掌握消費者的偏好。

精準行銷功能可應用於抽獎活動、折價券發放、有獎問答等具互動性的產品促銷活動,不僅節省企業的行銷資源,也提昇行銷的精準度。


看到這有對觸發行銷更了解、更感興趣嗎?
現在加入沛盛會員立即享有250封追蹤型郵件喔~歡迎入會免費試用。







想了解更多Email行銷相關文章,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同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