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3/7行銷課程-「案」藏玄機的Email主旨吸睛術』 圓滿結束


2014/03/07(五)天冷下著雨,學員們依然是風雨無阻前來。

課程內容分為上、下半場,上半場由沛盛資訊為大家解析「不可不知的網路行銷術」,提及許多Email不為人知的小技巧、如何使郵件輕鬆進入收件夾、觸發行銷、分眾行銷及行銷功能介紹等。

下半場也特別邀請到了文案達人-唐崇達老師來為大家上課,教導我們該如何寫出提高開啟率的好主旨與文案。




 

首先登場的是沛盛資訊雲端服務部Joy,介紹本次課程大綱及在場學員們,並提出了使用OMICard大家最常見的問題,另外也解開Email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技巧與小祕密!

緊接著沛盛資訊唐總為大家講解信評的重要性,從專業技術層面切入。

最後由沛盛資訊行銷部Becky與大家分享如何使郵件輕鬆進入收件夾、觸發行銷、分眾行銷及行銷功能介紹。

上半場結束,進入Coffee Time,現場備有茶水及小點心供來賓們享用,現場來賓們也大方熱情的交換名片,互相熟悉。

下半場壓軸登場的是文案廣告名人,唐崇達老師!老師精彩又豐富的演講,教導大家如何寫出好文案與主旨,幽默的他讓長達一小時課程笑聲不斷呢!

這次的Email行銷課程豐富,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是學員們依然熱情的到場支持,真的非常感謝,但是相信大家都有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小編聽完了唐老師的演講,覺得就算是颱風天也是非常值得來聽的呢!


這次未報名成功的學員們也不要灰心,請靜待下一波課程,記得下次要提早報名搶位才不會有遺珠之憾喔!最後要特別感謝當天到場學員們的參與及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