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當心個資外洩!慎選雲端郵件發送平台

目前市面上許多的雲端郵件發送服務平台,都是連到國外的伺服主機在運作,或進行簡單的處理後,最終再透過國外的廠商代發及處理,提醒您,這樣方式其實是不安全的。





臺灣個資法已上路,如果您重視您的客戶資料,應更重視郵件服務平台的安全性問題。個資法外洩的責任,最終回到了企業團體身上,凡客戶的個資外洩,傷害的是企業的聲譽,及顧客對您的信賴。企業需證明是否已對個人資料善盡保管之責,然而國外服務代理商無法明確指出如何保護您的客戶資料安全,也沒辦法保證,因為伺服器並非自管,即便有簽訂保密條款,也無法真正確保您的資料安全。

而沛盛資訊的ASP郵件雲端服務為100%自管伺服器,有專業工程團隊隨時為您把關,並且存放於台灣前三大一類電信業IDC機房,讓企業不必擔心個資外洩問題,專注於郵件行銷服務使用。


沛盛除了高安全性之外,更因為是自管伺服器,軟體服務也完全自行研發,是台灣唯一具有自行研發能力的郵件發送服務廠商,服務整合度高,並採用OMIMail Base的核心技術,可追蹤每一封郵件傳送狀況,退信分析更高達39種以上,具有Big Data分析能力,同時能夠迅速應對郵件環境變化,調整發送引擎,提高發送成功率。


作者:Austin Wu / 沛盛資訊 (www.itpison.com)


想了解更多Email行銷相關文章,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同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